狗狗与我试听噢!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Tanjong Malim 26-2-2010













恰逢元宵节,《狗狗与我》工作团队第一站来到了Tanjong Malim佛宝林,与大家共渡元宵前夕。当天活动为“新春感恩联欢晚会2010 ” 。上百人出席《狗狗与我》在Tanjong Malim 的第一场发表会。 在场也来了国民服兵役的朋友们到场支持《狗狗与我》发表会。师父在此为《狗狗与我》儿童专辑开跑正式拉开序幕。紧接着既是《狗狗与我》的朋友们的用心演出。现场的观众们都拍手叫好!整场盛会的气氛既热闹又欢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