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与我试听噢!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Sabak Bernam 5-6-2010







Sabah Bernam:
来到了沙白安南佛教会!首先,让大家一起松松胫骨,早晨的第一首歌,大家都要做《小战士》咯!热身完后,大家围成一圈,专心得听《狗狗与我》团队的哥哥讲故事。故事听完后,又是时候让大家松松颈骨咯~~~《狗狗与我》团队的哥哥和姐姐联手教大家跳手语。只见大家都跳得很投入,好看极了。此外,《狗狗与我》团队的哥哥和姐姐也现在带来几个好玩的游戏,让大家玩得非常开心!结束前,小朋友们都获得一份小礼物。沙白安南佛教会的负责人也赠送了纪念品于《狗狗与我》团队的哥哥姐姐们,祝愿他们法喜充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