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与我试听噢!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首次合作 佛学儿童营为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筹得3千零吉


首次合作 佛学儿童营为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筹得3千零吉

由丹绒马林佛宝林主催、丹绒马林佛教会慈心园于2010114日至7日主办的《狗狗与我》儿童学佛生活营,营员人数高达70位左右。

此生活营更联合了《狗狗与我》儿童佛曲专辑制作单位,除了在32夜期间进行一系列的教育性活动,更积极帮助怡保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筹款。

该主办单位今日举办食物义卖,创下令人鼓舞的成绩,成功筹得了总数RM3113.70的款项。

筹委会主席何矜仪居士表示,这乃是佛教界第一次帮助防止虐待动物协会。

“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活动,来教育小孩认识生命的真实感,也就是佛陀所说的生老病死、众生平等。小孩可以学习体会生命的无常和短暂,从而学会尊重生命,关爱身边的家人、朋友,”她说。

她也表示,所有参与此营的小朋友们,今天也准备了食物义卖会,从中为防止虐待动物筹款,以行动支持保护动物的努力,体验守护一条生命的责任感,更呈现什么叫关爱别人的同时,也关爱自己。

“借助这个机会,我们也要告诉大家,爱是需要通过行动。现在孩子已经身体力行了,也希望父母与孩子一起学习,如何去实践,尊重生命、爱惜生命、关爱生命,”她表示。

她也指出,行善是不可以等的,所以大家更需要积极。

“如果要养一只宠物,主人需要了解怎样去护理和照顾。这是一份对生命负责任,对人与对动物不离不弃的精神。培养出,众生平等,佛教所说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